新浪財經訊北京時間6月4日晚間消息,據美聯社報道,可口可樂公司周二宣布在緬甸2億美元投資五年計劃,將時隔60多年后再次在當地生產飲料。周二可口可樂與緬甸合作伙伴pinyamanufacturing在仰光郊區hmawbitownship舉行的瓶裝廠落成儀式上宣布了上述計劃。可口可樂稱五年內可創造2.2萬供應鏈相關就業。(內文詳見新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