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訊北京時間7月12日早間消息,據國外媒體今日報道,美國一名聯邦法官表示,可以受理針對蘋果和at&t移動通信部門壟斷行為的集體訴訟。在2007年蘋果推出第一代iphone不久之后,就有數名iphone買家對蘋果提起訴訟。2008年6月,有用戶起訴蘋果為iphone加鎖,使iphone只可被用于at&t的網絡中。此外,蘋果還完全控制用戶可以在手機中安裝哪些應用。(內文詳見新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