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新聞中心
德國電信股份公司4月21日宣布,已計劃在6月將其存托股從NYSE撤牌,目的在于簡化財務報告以及縮減管理成本。
綜合外電4月21日報道,德國電信股份公司(Deutsche Telekom AG)4月21日宣布,該公司已計劃將其存托股從紐約證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NYSE)撤牌,并將終止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報告義務。撤牌將于6月21日或當日前后生效。
這家德國公司在聲明中表示,“撤牌的主要目的在于簡化財務報告以及縮減管理成本。”
(陳紹國 實習編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并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
世華財訊資訊中心:editor@shihua.com.cn 電話:010-58022299轉23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