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訊北京時間12月24日早間消息,日本《日經商業日報》報道,全球第三大芯片廠商東芝計劃將系統芯片制造環節外包給第二大芯片廠商韓國三星,以將資源專注于內存芯片業務。對于下一個財年開始后的新訂單,東芝將設計系統芯片,但將生產環節外包給三星。(內文詳見新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