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通通訊社1日專訊》首爾地鐵工會在周三(30日)罷工一天,導致市內交通阻塞。勞資雙方談判至周四(1日)凌晨,終於達成協議,地鐵當天上午5時半起恢復正常運營。根據協議,資方部分接受工會有關增加安全管理人員的要求,並就員工漲薪1.4%達成一致。(jf)